公司简介

上海宝利德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宝利德汽车集团与德国汽车制造商奔驰公司合资企业。公司致力于通过利用丰富的资源和专业知识,为中国的高端车市场提供一流的汽车服务。

产品质量确保

上海宝利德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提供高品质、可靠的汽车产品。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国际标准(ISO 9001:2008),并经过德国汽车制造商奔驰公司的认证和质量审核。在公司生产的汽车产品中,所有的零部件均来自奔驰公司的全球供应商,并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检测和检验。

客户服务卓越

上海宝利德奔驰汽车有限公司重视客户满意度,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公司的客户服务中心拥有一支高素质、经验丰富的客户服务团队,他们将从客户关注的方方面面开始,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愉悦、专业的购车和维修服务,让客户享受到最好的服务体验。

总之,上海宝利德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在中国的高端汽车市场上出类拔萃的企业,一直以来都在不懈努力,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可靠的产品和卓越的客户服务,获得了业内外的广泛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