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外观设计

上海大众330tsi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欧洲时尚的车身线条,前脸大气而又犀利,侧面线条流畅,尾部造型简洁,整体外观相当耐看,不会因为过多的设计而显得过于复杂。车身尺寸合理,轮胎尺寸也较为适中,整体车身比例协调,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

2. 行驶性能

上海大众330tsi配备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加速表现出色,不会出现明显的推背感,但是过弯时悬挂调校略偏硬,悬架反应灵敏,底盘稳定性良好,驾驶体验比较舒适。在高速行驶时,车内噪音较小,整车动力和油耗表现均非常出色,非常适合家庭和年轻人出行使用。

3. 内饰配置

上海大众330tsi的内饰设计简约时尚,用料考虑周到,整体做工非常精细。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质,使车内氛围更加舒适,座椅也十分符合人体工学,让乘坐者有更好的乘坐体验。车内空间较为宽敞,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宽裕,能轻松容纳3个成年人。此外,车载音响、导航系统、倒车雷达等多种配置也非常实用,符合用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