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设计

上海大通G90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外观设计宽敞、大气、稳重。前脸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看上去十分高大上。车身造型流畅,线条简洁,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车尾设计独具匠心,尾灯横跨整个尾部,形成了非常独特的设计逻辑。

内饰配置

上海大通G90内饰设计时尚、豪华、时尚,展现出品牌的高端定位和气质。车内采用皮革材质,手感舒适。同时还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十分清晰。车内还设计了大量的储物格,非常方便实用。座椅也非常舒适,可以满足长途驾驶的需要。

操控性能

上海大通G90的操控性能非常优秀。搭载了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7kW,最大扭矩为360N·m,车辆具有非常强劲的动力。同时,车辆采用四轮独立悬挂和四驱系统,稳定性和通过性都十分的优秀。悬挂调校非常适合中国市场,具有较好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总结

结合上面的评价,上海大通G90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具有豪华、大气、稳重的外观风格,时尚、豪华、实用的内饰配置以及优秀的操控性能,是一辆十分值得购买的车型。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全球领先的中大型SUV,上海大通G90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