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和配置

作为哈佛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上海哈佛h6在外观设计上十分精致。整车线条流畅,车头采用了梯形进气格栅,十分时尚,再加上全LED大灯和在车尾加装的扰流板,使整车更显运动风格。内饰方面则采用纯黑色调搭配,十分大气。另外,可变氛围灯和大面积皮革包裹也是上海哈佛h6的一大亮点。

在配置方面,上海哈佛h6表现也十分出色,全系标配有8英寸触控屏、三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等。高配车型还增加了智能钥匙、后视镜自动折叠等功能。虽然整车并没有太过豪华的配置,但是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

驾驶体验

从驾驶体验来看,上海哈佛h6相当平顺。它搭载了1.5T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与6速手动变速箱配对,油耗控制在7.0L/100km左右。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与CVT变速箱配对,油耗在7.8L/100km左右。无论是哪款发动机,上海哈佛h6都能提供出色的动力表现和相当出色的油耗表现。

此外,作为一款SUV车型,上海哈佛h6底盘表现优秀,悬挂系统过滤路面震动的能力非常出色,可以让驾乘人员感受很好的舒适性。另外,转向系统运作也相当流畅,操控很自然。

综合评价

总体来讲,上海哈佛h6的外观和配置都表现优秀,而且驾驶体验也不错,价格也比较实惠。但是缺点也显而易见,首先就是品牌知名度不高,这也导致了上海哈佛h6的二手车价格走低。其次,后排空间较小,在家庭用车方面略显不足。

不过,看上去上海哈佛h6无法与豪华品牌抗衡,但是它胜在价格亲民、性价比高,相信在质量和服务的基础上,上海哈佛h6的未来发展还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