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V80怎样改床车?

上汽大通V80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商用车型,广受用户的喜爱。不过如果想要增加它的功能,将它改为床车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上汽大通V80怎样改床车呢?下面我们详细介绍一下。

床车改造前需了解的知识

如果要将上汽大通V80改为床车,首先需要了解的就是车辆的尺寸以及空间。因为床车需要较为宽敞的空间,因此建议选择车长为5米以上的V80车型进行改造。另外就是需要了解改造的具体细节,比如车床的尺寸、高度、床垫的选择等等。

上汽大通V80床车改造步骤

接下来就是上汽大通V80的床车改造步骤了。具体步骤如下:

1. 排除后座椅:车主需要先将V80的后座椅卸下。

2. 自制床板:车主们可以通过购买木材,自行量身打造合适大小的床板,再将床板固定在车内。

3. 选择床垫:根据床板大小进行选择合适的床垫尺寸,一般选择海绵床垫或者乳胶床垫为佳,舒适不硬。

4. 添加使用品:床板制作完成后,车主还需要添加床品、被单等小饰品,以及其他车内小配置,比如窗帘、灯光等等。

经过以上的简单改造,上汽大通V80就可以成为你出行旅游、露营休闲的好选择了。总体来说,上汽大通V80改为床车的改造步骤比较简单,而且成本不是很高,只要有一个爱改造的心,相信大家都能轻松完成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