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广东众成专营店)简介

上汽大通是中国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汽车”)旗下的一家新能源汽车品牌,以MPV车型为主打产品,致力于提供出行解决方案和无界空间体验。广东众成专营店作为上汽大通的授权经销商,是其在广东省唯一的销售服务商,销售上汽大通的所有车型,并提供售后服务。

上汽大通车型品种多样

购买上汽大通车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车型。目前,上汽大通的产品线主要有D60、G10、V80、T60、EG10五款车型,涵盖SUV、MPV、商务车等多个不同的细分市场。上汽大通车型造型时尚、豪华,内部空间极其宽敞,舒适性好,适合家庭出行、公务接待等多种用途。

上汽大通大众的认可

上汽大通是中国汽车集团旗下的品牌,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生产基地,制造工艺和品质有着极高的认可度。上汽大通的品牌实力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在全国范围内已有很多用户进行购买和使用,为上汽大通的普及和市场占有率做出了贡献。广东众成专营店的售后服务也较为完善,使得用户能够购买上汽大通的车型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