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设计

上汽名爵ZS18款是一款定位为小型SUV的车型,外观设计和前代车型有所不同,更加时尚现代。车头采用了多边形设计,搭配灰色的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有冲击力。车身采用了流线型设计,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感觉。车身后部搭配了双排气,非常有质感。总体来说,外观设计很能吸引人的眼球。

内饰配置

上汽名爵ZS18款的内饰设计很注重细节,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更加人性化。仪表盘部分采用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让人可以直接看到舒适体验相关的数据。中控台则采用了大面积皮质材料,搭配钢琴烤漆和金属拉丝装饰,一分华丽,一分科技感。为了提升行驶安全性,上汽名爵ZS18款还加入了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等配置。

性能表现

上汽名爵ZS18款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动力表现较为出色,配合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能够快速切换挡位,驾驶感受非常舒适。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能够缓解路面颠簸,行驶稳定性大幅提升。车辆底盘偏软,舒适性较高。整车运行噪音控制得较为出色,在城市和高速路段拥有不错的轻松驾驭性。

总之,上汽名爵ZS18款是一款富有竞争力的小型SUV车型。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配置,还是性能表现,都有不错的表现。购车的消费者可以放心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