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三菱GT-PHEV?

三菱GT-PHEV是三菱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GT代表Grand Tourer,PHEV代表插电式混合动力。它搭载了一台2.5升汽油发动机和3个电动机,其中两个电动机安装在车轮中,一个电动机则安装在发动机旁边。它的电池容量为12kWh,可以纯电模式下行驶最高120公里。

三菱GT-PHEV的特点是什么?

三菱GT-PHEV是一款既环保又高性能的车型。它的驱动方式有三种:纯电模式、混动模式和串联混动模式。在纯电模式下行驶,能够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更加环保。而在混动模式下,发动机和电动机一起工作,达到了动力输出和节能的平衡。至于串联混动模式,则是在长时间高速行驶中启动,此时发动机充当的是发电机的角色,通过发电来为电动机充电。

三菱GT-PHEV还配备了很多高科技设备,比如说360度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超声波障碍物检测等等。还有一项很实用的功能,就是车辆电池可控制充放电,可以选择在任意时间段充电,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车程情况选择在停车场充满电。

三菱GT-PHEV的未来发展

三菱汽车公司在未来的几年中将继续加强对GT-PHEV的发展,并将其投放到全球市场。除此之外,三菱还将着力于电动车可持续发展的技术研究,不断提升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让消费者能够有更多的选择,并推动全球汽车市场的发展。

总之,三菱GT-PHEV是一款集环保、高性能、高科技于一身的车型。它是一款面向未来的车型,代表着三菱汽车公司向电动车市场迈进的步伐,也是未来电动车市场的一个有力的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