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工作:

在拆下一汽马自达6的下摆臂之前,需要先做好一些准备工作。首先,要检查摆臂下部是否有积油或污垢,如有应先清理干净;其次,需要准备好一些工具,包括扳手,梅花扳手,螺丝刀等。在拆卸过程中,应该注意使用安全带,并且提前松开两端的螺栓,以便方便拆卸。

拆下下摆臂:

在开始拆下下摆臂之前,需要先在车轮下面放置一个千斤顶,将车轮抬起来,以便拆下下摆臂。接下来,使用梅花扳手松开摆臂下部的螺栓,然后用扭力扳手解开摆臂下部螺栓。在拆卸螺栓时,应该将螺栓按照反向顺序拧下,即从外向内拧下。当拆卸下摆臂时,一定要注意车身的平衡,以便避免不必要的事故。

安装新的下摆臂:

安装下摆臂时,应该先清洁好上下摆臂连接处的螺纹和孔洞,并且涂上一些润滑油。接下来,将下摆臂的连接板和车架连接板上的螺栓进行连接,并使用梅花扳手扭紧螺栓即可。同时,还需要将下摆臂的橡胶衬垫安装到底座四周,以保证下摆臂安装的牢固性。最后,将车轮放回原位并进行适当的调整和校正,以确保整车的稳定和安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