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设计

一汽森雅r72018款的外观设计共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五彩蓝、璀璨银、梦幻紫、耀目黑、珍珠白和经典红。车身线条流畅,整体外观简洁大气,前脸采用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配合立体感强的大灯,显得十分时尚动感。车厢尺寸较大,座舱空间宽敞,可容纳5名成年人,且配备了全景天窗和倾斜后座椅,增加了驾乘舒适度。车尾设计简洁大气,配合LED尾灯,带来时尚现代的感觉。

驾驶体验

一汽森雅r72018款采用前置前驱,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43Nm。发动机动力充沛,发动机盖上的隔音棉及车辆的底盘隔音处理,保障了车内的噪音控制水平。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在不失稳定性的同时,也确保行驶的平稳性。搭载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自动驻车和自动降落系统,提升驾驶安全性。

安全配置

一汽森雅r72018款安全配置水平颇高,包括前排专业气囊、侧气囊、胸部气囊、前排座椅安全带预收紧器、行车记录仪、驾驶员疲劳检测、自动驻车、陡坡辅助等等。同时,车辆还搭载了倒车雷达和后视镜加热等功能,提升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