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衣:在平时观察中,你会发现各大运动品牌都会有出一些锻炼时适合穿的T恤、背心和长袖运动衣,而它们的设计都比较fashion,最常见的运动T恤、紧身或普通速干的都可以。无袖运动坎肩很酷也方便撸铁。很多大咖穿的运动背心、长袖运动衣也是不错的选择。而户外跑步的话,连帽衫会比较潮。

2、裤子:不要穿奇怪的运动七分裤,更不要穿牛仔裤,休闲裤,西裤等等这一类与运动完全无关的裤子。只会让你看起来是个傻X。天气热可以穿运动短裤健身,但是必须裤腿在膝盖以上的,没有为什么。而近年来,内穿紧身长裤,外搭运动短裤,这种搭配最夯。如果你身材够好,只穿紧身长裤也是极好的。

3、鞋子:对于一些人来说,一双既美观又舒适的运动鞋简直太重要了。尽可能买双质量好的运动鞋,如:耐克、阿迪、NB、Asics等都不错。而说到鞋子,就联想到洗浴间里穿的拖鞋,这也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帅应该是从内而外的,不能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男人的拖鞋、袜子包括指甲,都是要注意的,型男们穿的拖鞋是人字拖和普通运动款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