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信-国际货运代理专业

求职信-国际货运代理专业

自我介绍

尊敬的招聘经理:

我是一名国际货运代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本科毕业于XX大学,在大学期间专注于国际货运代理的学习和实践经验的积累。在校期间曾获得全国大学生物流大赛的第三名,因此我对国际货运代理行业有着浓厚的兴趣和热情。毕业后希望能在贵公司有所作为,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个人优势

作为国际货运代理专业人才,我有以下优势:

  • 1.精通国际货运代理的流程和规律,熟悉货物进出口的相关业务;
  • 2.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与客户和相关部门良好地沟通,解决问题;
  • 3.熟练掌握适用于国际物流的专业软件,操作灵活;
  • 4.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团队成员协作完成任务。

求职期望

我希望能够成为贵公司的一员,为公司在国际货运代理领域的拓展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实习期间,我已经逐渐了解了贵公司的管理模式和运营流程,并且深深感受到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文关怀以及专业技术素质等方面的优秀特点。因此,我非常愿意加入和贵公司并且了解到您们正在寻找一名负责国际货运代理的专业人才,相信我可以胜任该岗位,并且不断向上发展。

再次感谢您花费宝贵时间来查看我的求职信。如果我的专业背景和个人优势能够符合贵公司的要求,我希望能够得到贵公司的面试机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