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鼓浪屿,鼓浪屿是一个令很多人都向往的地方,琴声悠扬的海滩,古老唯美的院落,甚至是一只孤单的猫咪的身影,都让人着迷。有人说鼓浪屿是情侣的浪漫甜蜜之所,也是喵星人的秘密基地,更是文艺小清新的聚集地。

2、伊犁,很多人说过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去伊犁不知新疆之美。春季的杏花沟,夏季的薰衣草田,秋季的瓜果飘香,冬季的雾凇冰挂,大美伊犁,每走一步都是仙境!

3、白洋淀,白洋淀素有华北明珠之称,坐着木船缓缓漂行在白洋淀的水面上,清风吹过,芦苇荡漾,荷香弥漫,仿佛置身于遥远的江南水乡。

4、木兰围场,木兰围场一直被誉为“河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康熙几乎每年立秋之后都要到“木兰围场”参加秋猎。夏季,万顷林海一望无际,秋季,层林尽染,冬季,冰封雪飘。当你踏上这片草场,便可以释放所有的烦恼。

5、凤凰古城,她是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口中的“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城内的青石板街道、沱江边的吊脚楼都是她的容颜。夕阳映照下的凤凰古城同碧绿的沱江构成一幅美妙画卷,暮色笼罩之后,沿岸灯火璀璨、霓虹闪烁,古城夜景分外妖娆。

6、故宫,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紫禁城的美是需要用心去体会的,放慢脚步用心发现,才能领悟她的魅力。

7、婺源,婺源是个可以用色彩描绘的地方,迷人的油菜花田自不必说,红枫似火,白墙黛瓦、青石小路……就是这样的朴素的色彩就能洗刷所有的烦恼和疲惫,让疲惫的人找到归宿。

8、敦煌,精美的石窟艺术、神秘的奇山异水……使这座古城流光溢彩,使戈壁绿洲越发郁郁葱葱、生机勃勃,就像一块青翠欲滴的翡翠镶嵌在金黄色的大漠上,更加美丽,更加辉煌。

9、丽江,古城内光滑的石板路、无处不在的小桥流水,无一不在向世人展示着她的恬静清幽。酒吧、艳遇、慵懒的生活节奏,丽江总是可以让人不忍离去。

10、苏州“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一句话就把苏州描摹得若三春少女,人见人爱。拙政园、狮子林、退思园、周庄,苏州,就是这需要慢步细行的温柔乡。

11、杭州,不同的人去杭州,可以选择不同的路线,这取决于你所好。是通向美景,还是通向美衣、美食、酒吧、茶馆?你总能遇见最爱的那个杭州。

12、牛背山,牛背山位于二郎山朝青衣江一侧,视野开阔,被称为“中国最大的观景平台”,能看到气势磅礴的雪山、云海、佛光。登上牛背山之后,让人感觉踏步于空中,几乎天府之国的所有名山峻岭在此时都变成了玲珑盆景,无论是徒步爱好者或是摄影发烧友,本线路都可谓是顶级行色之旅。

13、阳朔,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十里画廊、古寨石城,骑着自行车,沿途风景缓缓倒退,心都是自由的!

14、新都桥,无垠的草甸,曲折的溪流,金黄的秋叶,山坡上大片牛羊在安详的觅食,远处散落着几簇藏族村寨,这就是新都桥,号称“摄影家的天堂”。

15、龙脊梯田,从流水湍急的河谷,到白云缭绕的山巅,从万木葱茏的林边到石壁陡崖前,凡有泥土的地方,都开辟了梯田。垂直高度达五六里,横向伸延五六里,那起伏的和高耸入云的山,蜿蜓的如同一级级登上蓝天的天梯,像天与地之间一幅幅巨大的抽象画

16、米亚罗,秋季,3000余平方公里的金黄,与蓝天、白云、山川、河流构成一幅醉人的金秋画卷。石寨、古堡、碉楼等各具特色的建筑掩映在密林之间,错落有致,屋顶上悬挂着飘扬的经幡。惊艳就在途中!

17、大理,一句“风花雪月一古城”无法完全描绘出大理的全貌,除了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大理的美,在于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18、漠河北极村北极村的夏季大约只有半个月,而每年夏至的前后几天里,这里每天将会有近20小时可以看到太阳。如果当天气好到北极与漠河之间没有云层阻隔时,就有可能看到绚丽壮观的北极光了。北极村是我国唯一有机会能观测到北极光的地方哦。

19、茶卡盐湖,浩瀚的湖面如同一个巨大的宝镜,放射出银色的光芒,来到这里就仿佛来到了仙境,整个世界都变得通透明净,这里是中国的天空之境——茶卡盐湖。

20、雪乡,在东北的牡丹江市,有一个小村庄,一到冬天,这里就成为了现实版的冰雪奇缘。在这里可以看见美丽的雪景,可以观赏大红灯笼高高挂,可以亲身感受冰天雪地,可以体验那象东北人一样热情的火炕,还有那深藏在冬日积雪里的最美农庄——它就是雪乡。

21、海南,在这里,你可以在亚洲潜水圣地蜈支洲岛海湾零距离观赏珊瑚礁,可以去热带雨林探奇,可以私享一场接一场的SPA盛宴,可以爬上观日岩等待日出、在“亚洲第一大道”椰梦长廊静候日落……在三亚,你就是一个被大自然宠坏的孩子!

22、张家界,三千奇峰拨地而起,八百溪流蜿蜒曲折,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美妙绝伦的张家界景观,长居水泥森林之中,到此地所感受到的美妙,难以用言辞表达。

23、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是青岛给人们的第一印象。金色的沙滩,绝美的建筑,闻名天下的青岛啤酒,充满活力的城市色调无不透露出“帆船之都”独一无二的生活品质。

24、香港,这里既是购物的天堂,也有迷人的夜景,到处都充满着你想象不到的惊喜。

25、纳木错,有人说,到西藏之后,没有欣赏过纳木错绝对是一大憾事。冬日的纳木措静谧安详,深藏秘境冰封之美,而夏日的纳木错则是奔放热烈!湖面像海一样辽阔,无比真实的云彩蔓延在青绿色的湖水上,她圣洁的美让人无法抗拒。

26、稻城亚丁,说在青藏高原雪山深处的一个隐秘地方,有一个被双层雪山环抱王国,那里有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及纯净的空气,这个王国就是香巴拉王国,被称为水蓝色的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稻城亚丁。

27、青海湖,7、8月之时,环湖千亩的油菜花竞相绽放。碧波万顷的湛蓝外围散布着金灿灿的亮黄,高山牧场的野花五彩缤纷,如绸似锦,数不尽的牛羊膘肥体壮,点缀其间。

28、九寨沟,高耸的雪山、壮观的瀑布群、碧蓝澄澈的湖泊、苍翠的树林,水色黛兰、翠绿,清澈如明镜,斑斓生五彩,一年四季变幻无穷,无论去过多少次,感觉永远是那么新鲜,百看不腻!

29、拉萨,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水,新鲜的空气和暖暖的阳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

30,甘南,相对于丽江、凤凰,甚至是拉萨,甘南的天空,还未被过多的游客和商业化气息所染指。在圣境天堂般的甘南,草原上弥散着沁入心脾的酥油香,拉卜楞寺的辩经声随着炊烟一同升起,郎木寺如世外桃源般遗世独立,媲美西藏,梵天净土,九色甘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