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爆平安,春节来临,祝福亲人,财源滚滚!祝福朋友,猪年亨通!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梦想成真。

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星给你浪漫;雨给你滋润;我给你祝福。送一份美丽让你欢笑,送一份开心让你不老,祝你春节快乐!

春节临近,喜气萦绕,福气满屋,运气十足,财气冲天。今日逢18要发日,更是如日中天,锦上添花,保你鼠年一路发达,财源滚滚!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朋友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春节,我将福来祝,好运天天生活按部就班,*期,打牌胜两次,味道还是不错的,如果你敢忘了,要小心棒!

新年只有一天,我们的友谊永存,敞开你的心扉,让我诚挚的友情,填满你美丽的心怀,祝你春节快乐。

一份不渝的友谊,挚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朋友,温声地问侯:春节快乐!新年进步!

愿好友平安、幸福!将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节的气氛,送给最特别的朋友,春节快乐!

春节了,祝阖家幸福快乐,万事如意,梦想成真。

初春雪漫漫,人间处处新!春节快乐,新年幸福!辞旧迎新,心想事成。

有福藏福家家福,享福见福时时福,金福银福处处福,大福小福天天福,接福纳福年年福,守福祈福岁岁福。春节快乐!

带着祝福来拜年,愿你新春多赚钱,好运不断喜事紧相连;带着开心贺新岁,愿你春花开富贵,工作不累,生活陶醉;恭祝春节好。

春节到,祝你用开心享受节日每一秒,用高兴感受生活真美好,用愉快给过去的一年画。

春节至,夜似水,思如月,恋友情更切;短信至,问候寄,关怀无可替;祝福情,有诚意,愿你好运永不缺,幸福永不绝祝你新年快乐!

新年、新事、新开始、新起点、定有新的收获,祝朋友们事事如意,岁岁平安,精神愉快,春节好。

春节恭喜你,发个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业属于你,开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长寿想着你,最后还要通知你,财神爷爷也要拜访你哦。

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烦恼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节到你在笑!祝你春节开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