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前提条件1:红姑入队。

2、前提条件2:有紫金矿锄(聚宝阁1000元宝卖的)。

3、红姑入队后,在苗疆找人打听金蛇剑,先去蛊堂找吴长老(5,6),又找花月(13,4)打听,最后找阿夏(19,23),红姑又出来彪了一波演技,阿夏就被拿下了,得知在异域苗疆副本的天山祖神像下。

4、得到消息后先不要哦进入异域苗疆的副本,做任务需要蛇药和恒山商店卖的衣服。蛇药配方是3灵蛇胆,2冤屈之血,1千年灵芝,要2份。

5、蛇药和衣服准备好以后,把衣服给主角换上,进入江湖中的异域苗疆副本。

6、然后在进入点的附近(10,8)探索,然后用紫金矿锄把地挖开,出现地道。

7、在进入地道时红姑会让你穿上恒山的衣服,然后涂上蛇药,因为里面的蛇比较多。

8、进入洞穴后,又是一路砍杀,在最左边有个宝箱,可以开出50元宝。打的时候注意了,这里和副本一样,每次战斗时,血量不会自动回满,最好实力比较强的时候去做。

9、金蛇剑在地图的左上角,那里有2尸体,到那以后红姑会表演一下,然后尸体消失变成金蛇剑,把金蛇剑捡起来就行了。想刷金蛇剑铸造属性的,可以提前把强化的材料准备好,在捡剑之前存档,捡起来后直接强化,如果铸造属性不满意,就重新下载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