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甘棠公园门口华灯高照。甘棠湖的岸上灯光闪烁,街道上有照明灯和喷泉灯。喷泉水本身是白色,但是五颜六色的灯照着它,它的水就变成了五颜六色。还有一种绿色的灯照着茁壮的绿树,让茁壮的绿树在夜色的灯光下,显得更加茁壮、翠绿。

2、橘色灯光照耀下的马路,车流不息,两旁的树飞一般地向后掠去,混沌的灯光中夹杂着不停跳动的黑色斑点,在车子上晃动,不过都一闪而过,转眼即逝。

3、忽然,水底所有的灯光都打开了,伴随着音乐,喷泉变得更加美丽了。过了一会儿灯光慢慢变暗了,声音渐渐变小了,喷泉最终没有了

4、各种花灯、植物灯仍然大发光芒,把大地梳妆得壮丽多姿,给除夕披上了节日的盛装。

5、远处的船埠灯火通明,向海远方伸展,像一条火龙在大海上翻腾,十分壮观。

6、华灯初上,一条条街道变成了皓光闪耀的银河。

7.我喜欢城市里的灯光,喜欢独自一人在喧闹的城市中随着灯的光芒不停的走着,夜是那么的迷人。如果没有灯光,大地上将一片寂静,如果失去灯光,城市的夜晚便不再如此炫丽。

8.幽深的灯光见证着我的成长,见证着父亲对我一点一滴的呵护,见证着父亲对我付出的艰辛。灯光如一条纽带将我和父亲紧紧地捆绑在一起。

9、那在黑暗中猛然亮起的灯光,照亮了我的心房。两年后的一个冬晨,灯光又亮了起来,我的心再次沉浸在温暖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