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段:F3与比亚迪国几的外观形态

无论是F3还是比亚迪国几都有着时尚的外观设计。F3前脸的造型犀利而大气,车头配备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而比亚迪国几则采用了较为大众化的设计,车头矮平并不具有太多的特色。在尺寸上,F3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mm、1735mm和1480mm,而比亚迪国几则为4300mm、1680mm和1500mm。从尺寸看,F3要略大一些。

第二段:F3与比亚迪国几的内饰差别

在内饰方面,F3的设计更具有个性化。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中央配备了8英寸的大屏幕,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而比亚迪国几则采用了非常传统的设计,中控位置没有采用悬浮式,而是更加注重实用性。此外,F3的座椅用料比较上乘,手感非常柔软;而比亚迪国几座椅用料则比较普通。在配置方面,F3在低配车型上也配备有倒车影像、轮毂轮眉等配置,而比亚迪国几在低配版本上的配置较为简单。

第三段:F3与比亚迪国几的动力和安全

在动力方面,F3搭载了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3牛米。比亚迪国几则搭载了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16马力。在安全方面,F3安装了ABS、EBD、倒车雷达等,同时还有6个安全气囊,安全性更佳。比亚迪国几则带有刹车辅助等安全配置,安全气囊较为普及,但是没有F3的6个气囊安全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