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记得以前有位朋友跟我说过,她最怕在生活中遇见总是一张苦瓜脸的人,她的这一害怕,又何尝不是大多数人所害怕的呢?一大清早碰见一见一个面带微笑的人和一个苦着脸的人,这一天的心情都是截然不同的。

2、从我有了这种害怕之后,我总是要求自己,多一点微笑,哪怕心里有再多的委屈,多一点微笑,总会带来许多的幸运与机会的。老一辈的人都喜欢说“看面相”,这个面相里面也就包括了这些,如果一个人,面相一看就是烦心事很多,有很多解决不了的问题似的,试想一下,陌生人谁会愿意去接近他呢?哪怕这个人有再多的好,一旦他的脸上以风雨交加来示人,那谁又能明了他的好呢?

3、而且皱着眉头,其实是要比微笑多动用一些肌肉的,这样对肌肉的动用,都会给肌肉带来负担,从而导致头痛或者一系列生病的后果,如果我们不想生病的话,也需要多一点微笑。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总要为世界做出一点贡献吧!如果不能够为世界带来许多的科学贡献或是物质财富的话,不妨尝试着多一点微笑,说不定你的一个微笑就能够让与你擦肩而过的人感觉这个世界还有一些美丽与温暖呢?

4、多一点微笑,亦是多一点温暖。在这个世界上,那些微笑的人总是能够带给别人温暖的人,他们用他们的微笑融化了这个世界的冷漠,又用微笑筑起了一座城堡,让生活在这座城堡里面的人感觉到“国泰民安”。

5、多一点微笑吧!你的微笑说不定就让一个伤心的人感到了温暖,你我的微笑说不定就能一起改变世界呢!多一点微笑,总是没有什么不好的,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