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ES350是Lexus旗下车型中的一款豪华轿车,它的手盒是一种高档手动换挡器。在需要更换手盒配件或进行维修时,拆下手盒是必须的。下面将介绍拆下ES350手盒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拆卸手盒

拆下手盒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拆下换挡杆齿轮,第二部分是拆下手盒护套。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一:将车辆挂入空挡,以便于更好地操作

步骤二:拆下换挡杆齿轮。具体步骤:
1.将车内中央立柱的齿轮护套取下
2.拆下齿轮护板,取下垂直于齿轮的螺丝钉,松开卸下齿轮
3.松开换挡杆锁紧螺母,轻轻拉出换挡杆,以便于取下这部分的齿轮组件

步骤三:拆下手盒护套。具体步骤:
1.用螺丝刀将手柄上的装饰盖拆下
2.松开螺丝,将手盒护套取下

注意事项

拆下手盒时需要遵循以下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一:需要拆卸车内部分座位以便于操作,操作时需要保持安全,避免损坏车内装饰。

注意事项二:需要有专门的工具和技能操作,建议寻求专业人员的帮助或咨询服务。

注意事项三:拆下齿轮组件及手盒护套前,需要注意该部分内存在剧毒物质。如果操作过程中存在碰撞等情况,建议立即离开现场,注意安全保护措施。

结语

拆下ES350手盒是一个需要严格按照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来进行的过程,建议尽量寻求专业人员的帮助。如果需要自行操作,需要确保有足够的工具和技能,并注意保持安全和遵循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