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e50的续航能力

e50是一款新能源汽车,其优点之一就是零排放,是环保出行的不二之选。同时,e50的续航里程也是非常可观的,而且具有一定的智能化特点,使得续航里程的查看变得更加方便。

通过车辆显示屏查看

e50的驾驶室内置一个中控显示屏,这个显示屏可以提供诸多信息的显示,包括电池电量、行驶里程、续航剩余里程等等。因此,如果想查看e50的续航里程,可以在行车中通过这个车内显示屏来实现。操作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按下显示屏中的续航里程信息按钮,就可以清晰明了地了解到自己的e50还能行驶多少公里。

通过手机APP查看

e50还配备了智能手机APP,这个APP可以与车辆进行连接,实现远程控制、信息查询等功能。其中,查询续航里程也是APP中的一个重要功能之一。只需要在APP上点击“我的车辆”选项,然后选择“续航里程”就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到e50的续航信息。而且,这个APP还具有语音控制、预约充电等非常实用的功能,让开车更加方便、智能化。

总结

对于e50这样的新能源汽车,其续航里程一直都是用户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但是,通过e50内置的显示屏或者手机APP都可以实现快速、准确地查询到e50的续航里程。所以,如果您准备购买一台环保出行的车辆,e50将是您的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