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6智享自动关窗

随着智能化的不断发展,智能家居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其中,EI6智享自动关窗成为了许多业主心悦诚服的智能窗户系统。EI6智享自动关窗可以帮助你完成进出房屋后自动关窗的功能,完美解决了我们的烦恼。怎么使用这个系统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安装EI6智享自动关窗

如果你是新购买的EI6智享自动关窗,那么我们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将其安装。首先需要准备一些工具材料:电钻,电线管,螺丝刀,挂钩等等。安装的具体步骤可以参考EI6智享自动关窗的说明书,这里不再赘述。

使用EI6智享自动关窗

安装好EI6智享自动关窗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使用了。使用EI6智享自动关窗还需要一个手机App,可以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上下载,搜索EI6智享自动关窗即可找到。安装完成后,打开App,进行注册和登录。注册和登录成功后,就可以开始连接EI6智享自动关窗了。连接成功后,你就可以控制你的窗户了。使用EI6智享自动关窗有两种方式:手动控制和自动控制。手动控制就是通过手机App来控制窗户的开关,实现窗户的手动关闭;自动控制是需要通过你的设定来完成的,你可以设定一个时间段,一旦到了这个时间,系统就会自动关闭窗户。

总之,EI6智享自动关窗是我们家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智能化可以大大减轻我们的负担,而且操作简单,方便易用,是我们家庭的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