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CX-4启停系统

CX-4启停系统是指一种汽车发动机智能停启技术,旨在节约燃油,减少排放,提高驾驶体验。当汽车停止运行时,CX-4启停系统会自动关闭发动机。当需要再次行驶时,它会在一定的时间内,即刻点亮引擎并使车辆重新行驶,如此往复。

为什么要使用CX-4启停系统

CX-4启停系统的好处就在于它可以减少油耗和排放,达到对环境友好的目的。当汽车处于停靠或等待状态时,发动机会继续运转无论引擎是否需要,空转时的燃油浪费非常的高,因此决策者开发了这种系统,通过传感器检测同时控制车子的减速,停车等状态,及时关闭发动机以达到省油降耗的效果。 除此之外,自动启停也有助于降低车内温度,具有一定的环保效果。

CX-4启停系统如何操作

所有类别的CX-4启停系统都自动启用并在发动机自动关闭时停止运行。 一旦您释放了制动器并踏下油门,启动器将立即启动引擎。在某些情况下,而不会关闭发动机,建议手动选择使用系统驾驶。 这种情况包括在网上行车时、关闭通过非电流较高的投手、行驶在特别崎岖的道路上、行驶距离过短、驾驶员高温、较低电量的情况。 另外,如果您想完全禁用系统,只需按下相应的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