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75 H6博越怎么选?

由于车市上新车不断推出,而且各个品牌的品质和配置也不断提高,让想要购车的人们面临了选择困难症。因此降低压力和不必要的失误,选车前需要对自己的需求和场景进行分析。

1. 提倡安全的新家用车型博越

博越身为长安汽车大力打造的一款新家用车型,其整车设计均围绕家庭出行场景而来,注重舒适性和安全性,从而博得众多年轻人的青睐。

2. 博越的配置和扩展性

博越1.5T和1.6T的动力组合能够满足市区乃至长途出行。而且博越在配置上面就采用了许多高端品牌的配置,如:科技感十足的HUD全液晶数字化仪表盘,尊享级的BOSE音响,全景天窗,多级高级PM2.5 过滤系统等多重优势配置,让车内空气更加清新舒适。

3. 博越的出行便捷性

博越在配置上不只是高级,其外观也非常霸气,十分个性化,这点在年轻人中很有人气。同时博越搭载了车联网、导航、ACC自适应巡航和AEB自动紧急制动款等智能配置,大大提高了驾驶的便捷性,使得出行更加舒适、安全、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