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好工商管理简历工作经历

工商管理专业是一个广泛涉及企业经营管理的学科,工商管理的工作需要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技能。因此,在写好工商管理的简历中,尤为重要的是写好工作经历,只有突出的工作经历才能有更大的机会赢得面试和招聘人员的青睐。

一、突出工作成果

在写工作经历的时候,突出工作成果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因为企业更看重的是,您能够为企业做出什么贡献。因此,您需要把您的工作成果写的尽可能详细,并尽量用数据来反映您的成就,例如您成功的实施了某项推广计划,可以写明实施计划的耗费时间和实际效果等。

二、强调责任与角色

写一份好的工商管理简历,不仅要注重成果,还需要注重责任与角色。因为在我们的简历中,除了告诉面试官您的能力之外,另一个更重要的方面就是告诉他们您所承担的具体职责。因此,在您写工作经历的时候,不仅要强调您的工作成果,还要告诉招聘人员您在该项目/部门中所扮演的角色,例如您是否是项目的领导,是否是团队合作的核心等都可以适当的在您的工作经历中强调。

三、弹性适度

弹性适度是写工商管理的简历时需要考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能在您的工作经历中体现您的无限培养能力和综合素质,而且很多招聘公司在挑聘人员的时候也会更加注重这一项。因此,我们在写工作经历的时候要体现自己的弹性和综合能力,可以通过简洁而又结构明显的格式来体现您的综合素质,比如把自己这段期间承担的多种职责统一归结到一个小标题下面,这样既可以展示您的工作能力,又可以赢得招聘人员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