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祝福不停歇,愿你像儿童一样童颜永不老,像儿童一样童心永无邪,像儿童一样童真永善良,像孩子一样活泼可爱,快乐无敌,开心无比!

六一节到,祝你面似儿童心不老,天天快乐无烦恼。所有的期待能出现,所有的希望能如愿,所有的付出能兑现,所有的事情都如愿!

六一到,抛烦恼,欢天喜地儿童跳,儿童节,心儿笑,回忆过往也疯闹,六一儿童节,祝你像儿童一样天真,像儿童一样无虑,像儿童一样是一朵花!

六一佳节到,一起咧嘴笑;压力躲猫猫,焦虑丢沙包;烦闷跳房子,游乐扮海盗;幸福泛红晕,一起过家家;远离名与利,快乐满街跑。

六一儿童节到了,送你快乐对对碰礼包,里面装满“童心”“开心”两颗,“纯真”“快乐”一对,“童趣”“顺心”两枚,任意取一双送给你,祝你节日快乐,童心永驻。

保持童心,事事开心;保持童真,时时欢心;心态纯真,迎来好运;童稚再现,幸福连连;童趣不断,快乐来缠,六一儿童节到了,祝超龄儿童,节日快乐。

你智商超群,俗称天才儿童;你资历超长,俗称资深儿童;你体态超酷,俗称性格儿童;你不占编制,俗称编外儿童。六一至,别忘了过儿童节哦!

六一儿童节到了,让自己彻底放松:饿了就吃,累了就睡,让儿时的快乐,时时刻刻围绕,把烦恼抛掉再也见不着,祝六一儿童节快乐无限、甜蜜无限、幸福无限。

万两的黄金,比不过纯真的微笑;千万的豪宅,比不过儿时的美好。六一节快要到,祝提前送到,祝你保持一颗童心,让青春永驻。

人人都是儿童。儿童属于你,儿童属于我,儿童属于他,儿童属于我们大家。六一儿童节来啦,祝福你,祝福我,祝福他,祝福我们大家。

多一点童心,笑容就多一份灿烂;多一点童趣,人生就多一份开怀;多一点童真,生活就多一份轻松;多一点童言,相处就多一份浪漫。六一儿童节,愿你笑口常开,快乐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