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主播想开直播,做好自己的视频,苦于找不到方法,经常有很多主播经常会说:

“我这个账号不进人我得换一个号,我这个时间段也不好我得换个时间段播,很多直播朋友在做直播带货,但是,播了十天半个月始终直播间就几个人在线,我的短视频也限流了,直播间也限流了,直播间一个人都不进,我的直播间全是机器人,可能这个平台不行,我得换个平台播”

很多的主播就该抱怨了,自己无聊也就播不下去了,想等到人多的时候流量高才能好好的播下去,但是却不想一个问题,同样别人主播辛苦播放几个小时获得的流量,为什么你想一开播就有流量,别人辛苦做视频吸引来的粉丝,为什么你什么都没有做,就想有粉丝用户呢。

关于大家日常运营账号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直播间不进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直播内容需要的一些规避问题。

当你的视频符合需求的时候,会将你的视频内容分发给更多的人看到,这样的就可以称之为视频上了热门。

500以下播放:这属于典型的没上热门,甚至没有过多分发流量。

5万以下播放:对于一个正常的账号来说,这是一个比较正常的播放量,不多也不少。

5万~20万播放之间:基本上达到这个播放量就是达到小热门的标准了。

20万播放以:只要是达到了这个播放量,基本就可以断定这是上了大热门的视频。

然而上热门视频也很容易判断出来的,只要播放量在短时间内剧增,而且伴随着点赞,评论,转发,这就是上了热门。